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2220 回復:5 發表於 2020-5-27 09:58:57
累計簽到︰7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15-4-30 09:52:2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
[約會技巧] 如何正确回答女生的问题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 [複製鏈接]

       很多兄弟会遇到女人问: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当你苦于要如何回答才能让她开心时,你有没有想过,其实这只是因为你没有做好筛选,没有让女人感觉到你喜欢她除了肉体之外的东西。3 j  f/ f: r2 O- t
) Y7 j+ g1 w1 C8 M
20130106024557208.jpg
0 f: c8 K! ]) l' q: m1 U+ ^

' F. V4 p+ e' t+ ]( @8 B        很多兄弟弄不清筛选和赋格的区别。
4 c' y  m0 D) _0 ~* L0 G, R/ c: @* n' G
        所谓“筛选”就是展示我对女人的标准,我不是一个随便的男人,我对女人有高标准。我不是是个女人就想上的饥渴男人。& F, S% w- N% H$ u' m3 Q

4 n, k8 V6 ]# k! m( l7 x# o+ C6 l        赋格是什么?赋格是贴标签。你告诉女人,我觉得你比较激情,你比较敢于冒险。这是贴标签。她会逐渐适应你给她赋格的这个角色。而筛选是“我喜欢激情的女孩子你是吗?”+ s7 ]* c6 ?2 G, j! m4 C5 e

" U# j) x; z* _0 m+ h/ ~5 K        很多男人经常在赋格上犯错,就是给女人贴了个很纯的标签。
; E5 M$ ^2 N) s2 U3 W0 a# r' Y! M& V, |
        你的所有言行都在暗示她:我觉得你是个很纯的女孩子。你既然赋格她很纯,她就要符合她在你心目中的角色。这时女生的内心活动:你既然认为我很纯,我当然不能让你随便摸,想进挪我这么随便?我当然不能随便跟你出来,我是大家闺秀。你认为她很纯,她就在你面前表现的很纯。
6 |. [0 w. g, w# q, S4 S0 k, Q& ]/ T7 G  V) Q/ c; V9 L! n
        相比之下,我们更应该赋格她敢于冒险,激情的一面。对她说:“我觉得你是喜欢激情的女孩子,我觉得你比较敢于冒险,我猜你平时一定挺疯狂。”而不是对她说:“我觉得你是个宅女。整天在家闲的没事吧?”你才整天闲的蛋疼呢。9 N* U0 f) y( x; E

: e0 X3 c& h0 C' v        在冷读中我也经常跟女孩子说,我觉得你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女孩子,一个渴望转变却没找到契机的女孩子。我觉得你对现在生活不太满意,一直有一种理想和梦想没有实现,你心中一直存着激情和憧憬。不用担心会说错,反过来想想,谁的内心不是这样的?
0 q, D- H! V# q7 J) W( m- }7 I/ ]. n1 ^4 O6 R
        所以筛选就是要做好这个问题,其意义有三:
5 y2 F+ d2 t) f
8 [: Z" X4 _. w# ]# n" A        1.我们喜欢的不只是她们的脸。
3 }3 I* Z8 n- J, o. |( N* o$ h) |6 m, J0 m: p
        PUA一个基本特质就是淡化女人的容貌。为什么你在把妹过程中会表现出需求感,为什么女人会有不安全感?核心就是这一点。& |3 g( ]' ~1 Q& l
9 u& z# u, b3 K8 X7 w4 D8 h
        就好比你有豪车名宅,女人刚认识你两天就跟你说喜欢你想嫁给你,你会娶她吗?因为" e3 b9 m! O% B0 `2 J; |' E! A* i
        
) w: H! x+ P( r, [; l2 u        1)、你不确定她到底喜欢你的人还是喜欢你的钱;4 q& W' q  q5 ?. i

0 r! }- X4 o# b        2)、会想你不了解我就喜欢我,你肯定是喜欢我的钱。女人也是这么想的。4 a: }5 {5 s, ]6 R2 \

" o3 L4 g& ?9 P. I9 ]2 X        你刚认识我不了解我就说喜欢我。肯定是贪恋我的肉体,喜欢我这张脸。等再过十年,人老珠黄了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?所以女人会没有安全感。她觉得你只是喜欢她的身材,她的脸,而不是她的人。所以女人才会问: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  P6 }, W2 |- J  [. h2 g, y  ]7 O2 _4 y
        谨记:不要表现出被女人的外貌所吸引,我看中的是你的人,而不是你的脸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人会和男人说:“我并不喜欢你的钱,我就是欣赏你的能力跟才华,跟你在一起我会有安全感。”& X  e0 B1 ]2 E/ S* E8 |7 W* m

5 f% I! `( m3 Q- X" ~        男人的需求感核心就在于此,人家长的好看,你就请人家吃饭,人家长得好看,你给人家做这做那,为什么要做这做那?因为你被人家的容貌吸引。3 }; Z; c% j% j  h! ?
所以筛选的意义,就是我对你感兴趣,但我感兴趣的不在这张脸上,我欣赏的是你的性格,但不是为了滚床单。
; e) c8 I$ s) Z5 X0 D% T1 t+ A9 k4 T: m" I: h
        2.你不筛选她,她就永远筛选你。你俩永远无法推进关系。
9 ^' R( c9 l9 z4 k; R5 n3 g     
! l' h$ ^4 A. y6 {2 c        你小学上10年就初中了?高中上5年就大学毕业了?所以必须玩正确的游戏,做本阶段该做的事来推进关系。那你就一直在A2,推进不到A3。/ o5 P  R5 c4 [4 E, W
) S8 k+ S/ [# @4 n9 V
        3.通过筛选巩固吸引力) r8 B. G8 v1 Z9 M$ B

1 h0 t& ?/ D6 Q. H/ A        因为DHV会挥发,你怎么在蒸发前留住DHV,就要诱导她投资。你诱导她为你敞开心灵,寻求认同。7 E+ o" p, u8 Q
    , H% W% A+ X. o+ w* G
        把妹过程中有其他高阶技巧,其中有这么几种不适合初学者学习。
2 l* Y, e( K; N  }3 [2 x# P8 k. M& ?9 R7 p6 \
        1.冷读。这是高阶技巧,初学者很难掌握。冷读在整个把妹游戏里属于锦上添花而非必要,不用冷读也完全可以拿下妹子。初学者玩不好很容易搞砸,有可能起反作用。( T* D5 u/ d; `6 i) o4 R+ u
        2.NLP。很多人想通过催眠把到妹子,觉得很神奇,其实实战中作用不大。. s+ N# x5 }' V
+ `* B8 H1 g5 u3 y/ X
        3.速推。很多男人说,看人家直接诱惑,这是愚人的笨招,我们学的是正确的游戏,而不是玩概率,直接从s阶段开始诱惑对于你学习整个游戏流程没有任何意义,无助于你提升游戏水平。很多人迫切希望当天晚上带走,k-close,这跟女票没啥区别。
9 t' e) A: ^- y( U        ; v3 o" i, o' I  `8 B* k2 U( d' T! E
        我当年随伍军训的时候,有战友问,咱们打仗主要是打枪,为什么不每天训练射击瞄准而是整天叠被子站队形。这就是什么?基本功。整齐划一的素质。在学习阶段,我们要训练自己真正拥有完整的游戏流程。目的在于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直接搞捷。
! N3 N2 o' q8 T% L$ Q# z" c, D
: L" c; U5 y$ ?. j$ D& \        当你不是初学者,想提升游戏难度,想寻求更高层次突破,你可以去学习高阶技巧。$ l( m8 i4 `: Y, |6 V
$ p3 k. c3 M; b; U8 d3 h
        再说说完成A3阶段的结果、目的。这是本篇文章的重中之重,需要大家深刻理解和认识。你把这3点做到了,A3就做到了。
4 e" {; p# b% n7 Q) m7 h! c" B0 R2 N& j
        1.表达对女人的兴趣。$ F$ I# {! H. x5 f/ c& ^0 O6 T: z

9 ^# t+ t; J0 z: T9 o        很多人问,我们什么时候对女人表达需求感?我们什么时候也不能表达需求感。我们要表达兴趣。很多人在c阶段依然表示无需求,这样你们感情就变淡了。
; b2 d) `( S% O
3 Q4 j* d& B" B1 d5 O" _5 p        比方说,前两天有一哥们带着女生来约会,当时我们很多兄弟都在。其他人就问他,你们俩啥关系啊?其实这个时候,他只要拽着女孩说一句“你觉得我们俩啥关系啊?”就立马拉近了你们之间的关系。但是这哥们立马辩解道:“没有没有,我们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。”从那之后再也没约出这个妹子。( |, p/ P  b2 j4 P2 z* W6 @/ d
- {& e( G7 x  k, `; y. i% |
        这哥们就来找我“你说让我表现无需求,我就一直表现无需求,她怎么跑了?”
* _$ l3 J' b: L9 x* |
: y7 u( O. ~: i        我们的确是要表达无需求,但是我们要展示兴趣。你要让女人感觉到你对她有感觉,要发出soi。A3之后就要开始表达兴趣,这是一种赞美。
# ~, L1 `1 j' E: A* X
7 @2 B3 w$ j" m) c        男人刚认识女人一开始就喜欢赞美女人,其实这是在给女人加分。但我们真正的SOI应该在A3发出。当女人为了迎合你,给你付出,给你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再去赞美。' {8 ?9 {2 D. k* q. t5 P4 f+ q
4 `1 t+ _. e, x6 T5 Q7 q
        需求感和兴趣之间怎么区分呢?$ N/ j' h! i: P# D. u' V
     
" d  v) b( F& |% Y        需求感是女人啥也没做,你就去跪舔去给女人做这做那,表达好感,你在讨好她。当女人为你做了一些事情,你奖励给她,展示好感,这叫兴趣。那怎么展示兴趣呢?直接用语言给她IOI。“原来你还会做饭啊?现在会做饭的女孩不多了。”“原来你也喜欢音乐啊,看不出来这么有品位。”需要根据场景给她认可给她加分。如果在A1、A2给女人加分绝对是错的,但A3就是应该给女人加分。' z4 g+ U5 k8 C8 D

& \3 T7 E1 W6 F7 S) `; L5 S        2.展示自己标准。
& n- M& ?% v1 t. k1 Z2 y! d! S
! {; [, C8 f: o7 S) \4 q        我们不是个随便的人,我们不是谁都泡,不是随随便便跟女生上床的人。因为高价值的人都不是随便的人。高价值的人都很挑剔,这一点写在女人的潜意识里。具体怎么筛选,我们一会要讲筛选流程,用筛选流程展示自己高价值。这样女人觉得自己是你挑出来的,才会有优越感。) @8 P2 k' Z5 }3 Q

4 d0 g2 q! O( M/ h$ @; M        3.诱导女人为你敞开。/ Y# _/ r5 Q" ~9 Y! n7 n
9 t! R5 h  y! s# z
        你要让她不断给你讲很多话,而不是你自己一直说。因为她对你感兴趣,想得到你的认可,他才会努力展示自己,所以不断让她投资,让她向你展开她的心扉。她要告诉我们她的职业、爱好、教育。
# e5 I4 S+ F; j1 s+ H
$ P# p% v2 `, D+ W9 X3 v+ B* \4 @        这就是筛选的意义和目的,你记住了吗?
$ ?5 n" s9 ]( b- W$ H% s) R
累計簽到︰27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15-5-12 10:02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好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累計簽到︰67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19-5-7 23:10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我收藏了!謝謝分享!WK的資源越來越豐富,這少不了大大的辛勞!
累計簽到︰2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20-4-11 11:4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辛勞分享!我會繼續在WK關注大大的文章!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20-5-18 13:59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我收藏了!謝謝分享!WK的資源越來越豐富,這少不了大大的辛勞!
累計簽到︰27 天
連續簽到︰4 天
發表於 2020-5-27 09:5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讚的文章!謝謝分享!WK的資源越來越豐富,這少不了大大的辛勞!

回復樓主 親!! 下午好,中午養足了精神嗎?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,WK有您更精彩!

 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